莫言

年少心事❤️[就喜欢看着你]

  因为化学课上听不懂的关系,班上听不懂的部分同学,可以跟老师去别的班听课,所以程言这个学渣当之不愧的去了。

  但是林目这个化学学霸即使听懂了,也还是厚脸皮跟着一起去了,程言过去问道,

  “我记得你化学不是很好吗?为什么要和我一起去呢?”林目收拾完书,站了起来,回道,

  “陪你啊”,林目笑着,

  程言并没有回她先跟着老师走了,进了陌生班级,也就找了个位置坐下。而林目就坐在了她旁边。正好和程言一个宿舍的吴燕燕和她男朋友谢晓就坐在前面,林目和吴燕燕一直聊着,让谢晓有点吃醋,直接把她拉了回去了,搂在自己怀里,不知道在说些什么。

  “你看这两个人看的我都气,在线杀狗,老师真的瞎!”林目对程言说

  “行了吧,你赶紧听课。”程言说

  “你真觉得我可能不会?都说过了只是过来陪你的,”林目说道

  “有什么好陪,就上课而已。”程言说道

  “怕你孤单呗。”林目说道程言对她做了个表情便没有再理他,听着老师在分析题目,而另一边林目就直接侧身靠在墙壁上,直勾勾的看着他,让程言感觉有点不舒服。

  “你听课啊!,能不能别看着我?”程言说道。

  “这些我都会啊,不需要看。”林目一脸无所谓的说道。

  “那可以看书啊!”程言指着书说道

  “不要,你比较好看。”林目满脸笑意的说道。

  程言听了,一拳上去,打的倒是不重。却一脸傲娇的说道,

  “求你了,别讲话吧!”

  “好,我做练习,做练习。”

  程言聚精会神的看着黑板,林目则右手拿着笔,左手撑着脸,看着是在写题,其实,满眼都认真的看着他。

  这可能就是高中的小情愫吧。

评论

热度(1)